•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今起开始抓拍 保定东站部分路段限时5分钟通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白秋媚
2020-01-20 21:09:51
分享:

限时通过路段示意图。 交警供图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王日成 通讯员白秋媚)近日,保定公安交警发布公告,开泰街顺通路至顺达路800米路段限时5分钟通过。1月20日起,电子警察正式对违反上述规定车辆进行抓拍。

  保定公安交警发布公告称,开泰街顺通至顺达路段实施区间限时通过措施,经行车辆通过此路段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全路段禁止停车。驶入此路段后限时5分钟内驶离该路段或驶入停车场,对违反上述规定的违法车辆进行电子警察抓拍。

开泰街相关路段已增加提示牌。 白秋媚 摄

  当车辆驶入该路段时,违停球自动抓拍识别设备开始记录车辆行驶时间,当车辆驶出路段或者进入停车场时,计时停止。当驶出停车场或者重新进入该路段时,重新计时。同时,保定公安交警在路段口设置了多个明显的警示标牌,标明了“区域起点”,在停车场出入口设置了“区域终点”“区域起点”。提示人们已驶入、驶出计时区域。

  当车辆在此路段长时间违法停车时,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违反禁令标志车辆处以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长时间违法停放的车辆予以拖移。1月20日起,该规定正式实施。

  保定公安交警提示广大车主,保定东站停车场设置了专门的落客区并且40分钟内免费停车,有临时停车落客需求的车辆请驶入停车场。同时,保定公安交警在路段设置了5个违停球自动抓拍识别设备,能够全方位的覆盖路段、记录情况、保存证据,确保不出现误拍等情况。

关键词:保定,东站,开泰街,限时通过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