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限时5分钟驶离!保定东站附近路段管理措施升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白秋媚
2020-01-13 18:26:34
分享:

规范保定东站周边通行秩序示意图。 交警供图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王日成 通讯员白秋媚)1月13日,保定公安交警发布公告,决定于1月20日起对保定东站周边区域内的通行秩序进行规范。其中,开泰街站前路段限时5分钟内驶离,其他路段禁止停车。

  根据相关公告显示,开泰街的顺通至顺达路段实施区间限时通过措施,经行车辆通过此路段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全路段禁止停车。驶入此路段后限时5分钟内驶离该路段或驶入停车场,对违反上述规定的违法车辆进行电子警察抓拍。

  此外,保定东站周边区域顺通路、顺达路、开泰街路段违停车辆进行电子警察抓拍。对在保定东站周边区域内长时间违法停车或严重影响交通秩序的违法车辆,将予以拖车处理。

  上述规定将于2020年1月20日起施行,违反上述规定的车辆将被依法处罚。

关键词:保定东站,路段,禁止停车,抓拍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