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秦皇岛一男子保定东站晕倒 铁路民警紧急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文濮 周绍谦
2019-08-21 13:12:13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高文濮 见习记者周绍谦)近日,秦皇岛一名男子在保定东站出站后突然晕倒在广场上。正在执勤的铁路民警发现后,将该男子及时送医救治,目前该男子已无大碍。

  据了解,8月20日,家住秦皇岛的许先生独自一人乘坐G2625次列车到保定东站,准备换乘其他高铁列车去涿州出差。当天14时20分许,许先生从保定东站出站后,突然感到头晕目眩,于是赶紧与保定当地的一个朋友打电话联系,说明了身体状况。就在许先生等待朋友过来接他的时候,突然双腿发软,一头倒在了广场旁边的台阶上。

  此时正在广场巡逻的保定东站派出所民警张程看到倒在地上的许先生后,迅速上前,发现许先生双目紧闭,横躺在地上,已经意识不清。张程试着呼叫许先生,但是他已经完全没有回应。于是张程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将情况说明后,一直守护在许先生身边。

  随后,120救护车赶到保定东站,此时,许先生的朋友也赶到了现场。经检查,许先生本身患有贫血,加上出差一天未吃饭等原因导致突然头晕昏厥。目前许先生已经清醒,身体已无大碍。

关键词:高铁,晕倒,救助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