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举办“最美满城人”发布大会 53人获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刘鑫鹏
2019-12-26 16:05:16
分享:

颁奖现场。 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赵大鹏 见习记者刘鑫鹏)12月26日,保定满城区举办第三届“最美满城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大会,公布2019年度“最美满城人”评选结果,对各行业53名“最美满城人”进行表彰。

大会现场。 赵大鹏 摄

  大会现场,在感人肺腑的“致敬词”中,最美共产党员、最美白衣天使、最美人民教师、最美政法干警、最美孝顺儿女和最美生态环境卫士6类“最美满城人”依次揭晓。期间,大屏幕现场播放各类最美人物视频宣传片,满城区历届中国好人、河北好人、保定好人代表为2019年度“最美满城人”颁奖。

现场播放感人事迹短片。 赵大鹏 摄

  获奖者代表朴实真挚的获奖感言催人泪下,歌曲《人民公仆》《老师我想你》,舞蹈《不忘初心》等精彩节目穿插活动中,赢得阵阵热烈掌声。整场活动中,一段段动人的故事,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凝聚起向善向美的动人乐章。

颁奖现场。 赵大鹏 摄

  保定市满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艳茹表示,近年来,满城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公开公平评选,以“最美满城人”活动为有效载体,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对照典型,激浊扬清,见贤思齐,争创文明,让“最美”之花在满城遍地开放。

与会人员合影。 赵大鹏 摄

关键词:满城,好人,表彰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