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教育、公安部门联合发声 呼吁家长文明出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秋媚 王日成
2019-12-17 20:57:00
分享:

12月17日,保定公安交警、教育部门联合发声,呼吁学生家长文明出行。这是交警向家长发放《公开信》。 见习记者 王日成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白秋媚 见习记者王日成)12月17日,保定公安交警联合保定市教育局,在爱民小学五四路校区向师生代表发出倡议,呼吁学生及其家长等道路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出行。

  当日下午,来自保定市教育、公安交警等部门以及学生代表、家长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活动。保定公安交警现场发放了《致全市中小学家长的一封公开信》。

  《公开信》呼吁广大学生家长,驾驶机动车接送孩子上下学时要各行其道,不要闯灯越线或逆向行驶,在校园门口及周边不要违法违章停车,自觉服从交警指挥,共同维护校园门口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不要驾驶电动三轮车、四轮无牌车等交通工具接送孩子上下学等。

  据了解,针对学校周边道路交通拥堵难题,保定公安交警推行家校警护学队、随手拍违停等多项管理举措,规范路段交通秩序,提升道路通行能力,确保学生交通安全,共同维护校园周边良好交通秩序环境。

关键词:保定,教育,交警,公开信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