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清苑区冰雪运动会开幕 1200名运动员参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王俊 王岩岩
2019-12-13 17:29:40
分享:

比赛现场。 王岩岩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王俊 王岩岩)12月12日,保定市清苑区首届冰雪运动会举行。该区1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当日,在开幕式上,轮滑舞表演、越野滑雪表演等展演让现场观众体验了冰雪运动的魅力。开幕式结束后,轮滑比赛激情开赛,共设置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幼儿组、教职工组和社会组七个组别。除了轮滑比赛,本届比赛还开设花样绕桩轮滑、速度滑轮、陆地冰壶等专项比赛,比赛持续到12月24日。

  在赛场上,选手们以极佳的控制性、优美性以及平衡感赢得观众赞赏,现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不断。

  据了解,本届冰雪运动会以“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为主题,突出趣味性和群众性,比赛设置门槛低、易普及,最大限度吸引群众参与,吸引全民关注冰雪运动。

  清苑区以9.3万名中小学生为重点,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全家人走进冰场雪场,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目前,该区已经实现了冰雪赛事在中小学、幼儿园的全覆盖。

关键词:清苑,冰雪运动会,开幕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