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徐水区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李娜 李艳梅
2019-12-12 18:05:17
分享:

开幕式现场。 李娜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李娜 李艳梅)12月12日,保定市徐水区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此次运动会主题为“燃情冰雪、逐梦冬奥”,旨在推动普及冰雪运动,推进全民健身、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增强冰雪健康知识,提升身体素质。

开幕式现场。 李娜 摄

  徐水区首届冰雪运动会成员单位代表、裁判员、志愿者,以及各参赛队的领队、运动员等20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冰壶比赛现场。 李娜 摄

  据了解,徐水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发展体育事业、增强人民体质摆在重要位置,真抓实干,取得了突出成绩。该区将以冰雪运动会为契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与冬奥同行,加强冰雪运动场馆设施建设,加快推动冰雪运动进校园,使冰雪运动成为广大群众的特色生活,冰雪产业成为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产业。

关键词:徐水,冰雪运动会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