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执法人员盘查非法揽客 黑车司机撞人后逃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19-12-12 17:21:00
分享:

被撞后的解某瘫坐在地上,满脸血迹,鞋底也已经脱落。 视频截图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12月12日,在保定东站,一辆非法揽客车辆(俗称“黑车”)撞伤执法人员后逃逸。目前,被撞执法人员正在接受检查和治疗。保定市公安部门已立案调查,正在进行案件侦破工作。

  12月12日12时40分许,一辆黑车闯入保定东站地下出租车落客点非法揽客。保定市交通运输局运政执法九大队工作人员解某随即上前盘查。黑车司机见状疯狂撞向解某,致使其3颗牙齿脱落,面部多处受伤。

  根据现场视频,解某被人搀扶着瘫坐在地上,脸上满是血迹,鞋底都已经脱落。视频中有人称,上述车辆将解某从地下二层拖到了地上。对此,保定市出租车管理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回应称,情况属实。解某正在保定市法医医院和市第五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经初步调查,肇事车辆的车型为吉利金刚。目前,肇事车辆已经逃逸。保定市公安部门已经立案调查,正在抓紧进行案件侦破工作。

  如有知情者,请与警方联系。同时,希望肇事车辆司机能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处理。

关键词:保定,执法人员,被撞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