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工行保定分行纪委对部室负责人进行廉洁谈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2019-12-04 11:22:06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孙可人)近日,工行保定分行纪委书记围绕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推进会精神,对各部门正副负责人开展廉洁谈话。

  深刻对照检视反思。对照“两明案”,紧密围绕“五个方面”和“五个关系”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十查”,深刻检视反思,深刻汲取教训,认真组织开好部室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以案促思受警醒、以案促省强觉悟、以案促查找差距、以案促改筑防线的教育目的。

  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将党内监督和业务监督有机结合起来,以政治纪律带动党的各项纪律全面严起来,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于管党治党的全过程,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一岗双责”落实到位,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从严治行。

  切实深化作风建设。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抓好作风建设,以党风带行风,以过硬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精文减会、改进调研、治理服务痛点工作,警惕隐形变异的“四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时刻绷紧廉洁之弦。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清楚党纪行规划定的底线、红线,时刻从严要求自己,从细节处加强自我约束,慎始慎初,正确处理好个人与党组织关系、上下级关系、银企关系、亲情关系、朋友关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从思想和行为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实防线。

关键词:工行,保定,廉洁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