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北首家“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曲阳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世超 周绍谦
2019-12-02 21:43:47
分享:

  河北首家“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在曲阳揭牌。这是中国建设银行保定分行和保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部分负责人在现场揭牌合影。王世超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王世超 见习记者周绍谦)11月28日,河北省首个“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在曲阳县揭牌成立。

  据了解,“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是中国建设银行以该行裕农通平台为载体,以帮扶促进广大乡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导向,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协同联动、共同认证的新金融综合服务模式。该模式将服务好退役军人群体需求与中国建设银行的业务发展有机结合,进一步发挥银行系统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

  据介绍,退役军人申请成为“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业主后,可在服务站为客户办理小额存取款、转账汇款、医保社保缴费、交通罚款等业务。中国建设银行根据服务站办理业务情况向业主支付相应的佣金。

关键词:河北,退役军人,服务站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