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张古江在涿州抽查老旧小区改造和供暖工作时要求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华
2019-12-01 13:54:32
分享:

11月29日,张古江在涿州随机抽查老旧小区改造和供暖工作。这是张古江走进诚信小区入户了解供暖情况。 见习记者 王日成 摄

   长城网保定讯(河北日报记者 徐华)11月29日,副省长张古江到涿州就老旧小区改造和城乡供暖保障工作进行随机抽查。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和城乡供暖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张古江深入到涿州市高速公路家属院、诚信小区,随机走访多户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入户触摸暖气片感受温度,询问群众所需所盼。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城乡供暖保障等工作,解决好群众在小区生活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抓好安全问题改造,完善居住功能,提升小区环境;要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着力构建社区党组织、居委会、业主委员会、楼门长、物业服务企业“五位一体”的社区治理体系,确保长期保持老旧小区改造效果。要全力做好城乡供暖保障工作,建立健全常态摸排、动态监管、及时化解、应急处置机制,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持续排查整改问题,确保供暖质量全部达标。

关键词:张古江,涿州,抽查,供暖,老旧小区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