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召开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联席会议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28 15:00:38
分享:

  11月27日,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之际,保定市召开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联席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艾滋病防治工作有关精神,总结保定市工作并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通报了保定市艾滋病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保定市艾滋病防治面临的形势,市防艾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副市长、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任杨伟坤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防艾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勇于担当,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将艾滋病防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增强个人健康责任意识,加强公共场所、流动人口、老年人防艾宣传教育,加强易感染危险行为人群健康教育,重点加强青少年艾滋病防控工作的宣传教育,努力做到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全覆盖,营造艾滋病防控浓厚氛围。艾滋病防治工作是一项庞大的社会系统工程,依法防治是艾滋病防治的工作原则,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确保防治工作取得实效。希望各部门,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切实把艾滋病防治这项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健康保定”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保定,艾滋病,会议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