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赏雪景雾凇 看云海日出 白石山景区冬季旅游升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亢东坡 周绍谦 2019-11-25 17:30:08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亢东坡 见习记者周绍谦)日前,从河北白石山景区管委会了解到,白石山冬游季正式拉开序幕。大批游客慕名前往,赏雪景雾凇,看云海日出,感受白石山冬日的魅力。

  奇峰雪景美不胜收。亢东坡 摄

  白石山森林覆盖率高达98%,负氧离子含量30000个/cm³,被称为“天然氧吧”。在冬季,白石山上云海频现,游客可以一边在云端里漫步,一边畅快深“呼吸”。

  乐享冬韵留住美景亢东坡 摄 

  白石山最高海拔2099米。景区在位于海拔近2000米处的红桦林里打造了多个冰景观,移步易景。走进白石山十瀑峡冰谷,群峰绵延,百丈崖壁,冰瀑成群,仿佛掉落在冰雕玉砌的世界。登高山、游冰谷,尽享冬日乐趣。

  冰雪景观粉妆玉砌亢东坡 摄 

  白石山绝壁栈道悬于刀削斧劈的山壁之上,下临万丈谷底深渊,巍峨险峻,堪称奇观。白石山心形山盟台是全国著名的盟誓圣地,也是网红打卡地。情侣牵手穿越绝壁栈道,来到山盟台,触摸同心石,许下属于爱情的誓言,共度甜蜜浪漫的时光。

  山盟之约永结同心亢东坡 摄

  据悉,受地区气候影响,白石山冬游季长达五个月,从本年11月到次年3月。

  云海雾凇宛若仙境亢东坡 摄

关键词:保定,白石山,冬季游
责任编辑:周绍谦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