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英利荣获“2019年度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宁
2019-11-22 17:39:2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宁)近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英利荣获“2019年度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来自国内多家光伏企业、行业权威机构代表以及标委会委员、观察员、标准项目起草单位及新项目提案单位代表等120余人参会。会议对2019年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英利旗下河北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因能科技”)荣获“2019年度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英利技术人员荣获“2019年度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作为光伏领域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承担单位,多年来英利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牵头成立了河北省太阳能光伏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持制定和参与制定IEC和SEMI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各类标准超过90项,总数量位居全国光伏行业前列。

关键词:英利,工作,单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