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满城区尹固村开展文艺演出倡文明乡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艳宁
2019-11-22 15:55:33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王艳宁)11月20日晚,保定市满城区南韩镇尹固村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歌颂新时代农民的美好生活,倡文明乡风。

孩子们表演舞蹈。王艳宁 摄

  在该村文化广场,伴随着音乐的起伏,小朋友用欢快的舞蹈《好一个杨排风》拉开了整场展演的帷幕。舞蹈《中国冲冲冲》《今天是个好日子》,励志健身操《当兵就是那么帅》等节目轮番上映。戏曲河北梆子《杨金豹出世》《佘太君辞朝》等,演员字正腔圆的唱功引起台下阵阵掌声。

台上表演戏曲,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王艳宁 摄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由该村两委筹划组织开展的,村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创意独特,表演原生态,满溢着乡土风情和乡村记忆。该村党支部书记王启发说:“举办这次文艺活动,希望让党的政策深入群众心中,让群众切实体会到国家的发展变化,生活的美好幸福。”

关键词:保定,满城,文艺演出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