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14 16:10:56
分享:

  11月13日,保定市召开省委省政府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暨2019-2020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保定市政府领导肖占乐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省委省政府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和冬防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加坚定的信心、严实的责任和有力的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好整改工作和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肖占乐强调,要聚焦问题,务求实效,强力推进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属地为主和分级负责制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举措、强力攻坚,确保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任务目标,要提高思想认识和重视程度,对重点工作开展“回头看”,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加大推进力度,及时与上级沟通,并制定解决方案;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重新审视,积极拓展思路、创新治理措施,最大程度降低大气污染指数,确保保定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还对全市冬季清洁取暖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键词:保定,大气,污染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