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19-11-12 17:19:00
分享:

  11月11日上午,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这是保定市委会议室分会场。 见习记者 王日成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 王日成)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11月11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讲话。保定市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宣讲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在分会场参会。

  在三个半小时的宣讲报告中,施芝鸿围绕“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并集中全党智慧深入研究这个问题”“怎样正确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决定》稿的总体考虑、基本框架和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怎样正确把握《决定》分论部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问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保定市委会议室分会场内,保定市四大班子领导等正在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见习记者 王日成 摄

  此次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保定市分别在市委会议室、百世开利会展中心,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市委副书记闫继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副市级以上老同志以及省第七督查组领导等在市委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键词:中央宣讲团,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保定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