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京投公司高层来保对接考察 郝伟亚带队 郭建英参加活动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11 15:59:13
分享:

  11月8日,由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伟亚带队的公司高层来保对接考察,到河北京车造车基地调研并召开会议,就项目推进具体事宜与保定市进行商洽。市长郭建英参加活动。

  郭建英说,京投公司选择保定建设河北京车造车基地,是对保定的格外看重,市委、市政府对此表示衷心感谢。项目建设以来,京投公司主要领导多次调度、深入谋划,项目团队不辞辛苦、尽心履职,体现出的新理念、新作风让人深感敬佩,值得认真学习。保定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项目加快推进,进一步营造良好环境,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努力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园区。同时,也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郝伟亚首先对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他说,在保定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河北京车造车基地项目顺利推进,充分体现出保定对项目的高度重视,体现出政府高效的执行力。下步,京投公司将加快项目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同时积极与保定扩展合作空间,实现更大发展。

  京投公司副总经理关继发、京车装备集团总经理卢西伟等一同来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参加活动。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