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河北省系列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情况汇报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聚焦目标导向 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04 17:11:51
分享:

  11月3日,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河北省系列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情况汇报会。郭建英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导向,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在听取26个行动计划推进工作汇报后,郭建英指出,省委、省政府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研究制定了一系列三年行动计划。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实施好系列三年行动计划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作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举措,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工作。

  郭建英强调,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积极推动下,我市各项行动计划都在有序稳步推进。下步,要对标对表省定各项任务,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聚焦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完成时限。要强化调度、通报、整改等推进机制,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市委常委罗德强,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其军,市政府领导肖占乐,副市长张志奎、王月衡出席会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