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到莲池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04 17:11:58
分享:

  11月1日,市长郭建英到联系点莲池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座谈会听取莲池区和杨庄乡西高庄村汇报,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到部分企业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郭建英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深入讨论。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安排,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高度重视、认真整改,通过主题教育真正有感悟、有转变,从而淬炼出更加纯洁、更有意志、更有品质的干部队伍。要聚焦检视问题这一关键环节,在思想上挖根源,在行动上找差距,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把为群众干事创业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通过学习,以新的理念、新的观点、新的境界投入到无私忘我的工作中去,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推动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会前,郭建英来到耐斯·智慧海等项目现场,了解推进进度,研究解决问题,推动产业发展。郭建英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高端引领,进一步创新营商环境、创新政策环境、创新服务方法、创新组织经营模式,建设更多高端、高品位、高产业附加值的优质项目,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