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推动石保廊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19-11-07 17:43:00
分享:

论坛举办现场。 王日成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王日成)11月7日,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2019中国(保定)金融创新改革论坛在保定耐斯·智慧海产业园举办。

  保定是国家确定的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汇聚国内众多专家学者探讨交流金融创新改革,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本次论坛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指导,集中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的智慧,拓宽战略思维,寻求智力支撑,推动石保廊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推动保定基金试验区建设,推动金融改革创新,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安起雷在论坛现场作主旨演讲。 王日成 摄

  论坛期间,中国证监会北京证监局原副局长、巡视员姚万义,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局原副局长、高级会计师安起雷,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徐义国,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国际金融与国际经济研究室副主任、副研究员林楠等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作了主旨演讲。

  据了解,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2019中国(保定)金融创新改革论坛的成功举办,对推动金融创新改革,完成创新改革试验任务,将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关键词:保定,创新改革,论坛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