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市政府办公室主题教育党课上要求 做到四个“信” 做好四个“我” 努力为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做贡献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0-25 17:15:25
分享:

  10月24日,保定市政府办公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市长郭建英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郭建英要求,要做到四个“信”,做好四个“我”,努力为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做贡献。

  郭建英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做到思想强党、理论强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重上“长征路”,整理行装再出发,以更高的标准找位置、定目标,以更严的要求争先锋、做表率,以更实的作风强服务、提效率。

  郭建英要求,在思想上,要做到四个“信”:一是信仰,二是信心,三是信任,四是信服。要通过认真学习,更加笃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点点滴滴做起,从每个人做起,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虚心向群众学习,真诚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诚心接受群众监督,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一切行动的目的和归宿,自觉投身于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

  郭建英强调,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才有力量。在行动上,要做好四个“我”:一是“自我”,就是要锚定身份,摆正位置;二是“有我”,就是要不等不靠,主动参与;三是“忘我”,就是要无私奉献,矢志不渝;四是“无我”,就是要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做到忘我工作、无我奉献、有我担当,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创优争先,为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