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长城汽车现场办公时强调 优化营商环境 解决企业难题 以实体经济振兴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0-24 16:04:37
分享:

  10月23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到长城汽车公司现场办公,专题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郭建英强调,要将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难题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成效的具体行动,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努力以实体经济振兴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这是郭建英今年第四次到长城汽车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涉及长城汽车发展有关事宜。会上,长城汽车通报了前三次现场办公会提出问题解决情况,并围绕城区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区逐一作了答复。

  郭建英指出,在长城汽车召开现场办公会,目的是在全市营造关心企业、服务企业、支持企业的浓厚氛围,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现场办公会议议定事项的落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坚持问题导向,用足用活政策,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切实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温度”。

  保定市委常委罗德强、副市长张志奎一同现场办公。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