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强调 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 全力打好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攻坚战 聂瑞平主持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0-25 17:15:25
分享:

  10月24日下午,保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深入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在保定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专题听取市委、市政府领导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分析问题、聚焦短板、研究措施,号召全市上下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决战决胜强大动力,全力打好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攻坚战。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以迎接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聚焦贯彻落实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市委“1+9”工作部署和市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创新举措,实干担当,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到了关键时刻,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在保定市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决战决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是使命要求,也是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全力打好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攻坚战。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聚焦落实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市委“1+9”工作部署和市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抓细抓实问题整改,全力以赴补齐短板。三要突出实干快干。转变作风,聚焦聚力,叫响落实落实再落实,把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立行立改的成效转化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实际成果。四要突出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市党政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提高站位,担当尽责,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五要突出强化统筹。坚持着眼全局,合理摆布,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在全力抓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的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六要突出抓好安全稳定。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防微杜渐,抓细抓实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食药品安全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能力,确保全市政治安定、社会稳定,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