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2019第四届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在保举行 樊友山等致辞 聂瑞平参加部分活动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0-15 15:41:00
分享:

  聚焦前沿技术理念,助力海绵城市建设。10月12日至13日,2019第四届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暨水环境与绿色基础设施研讨会在保定市举行。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聂瑞平参加部分活动。 

  大会由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主办、市工商联协办,以“建设海绵城市,共享绿水蓝天”为主题,设置主旨演讲、平行论坛和实地参观三大板块,围绕海绵城市建设、水环境治理、绿色基础设施建设等热点议题,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和城市建设设计施工企业代表展开研讨与分享。

  樊友山在致辞中说,建设海绵城市是改善和修复城市生态水环境,提升城市绿色基础设施配套,打造“蓝天绿地、水清景美”的城市天然生态环境的有效举措,已成为我国新时代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发展的国家行动。各级工商联组织、相关商会和企业要把握时代大势,登高望远,坚定信心,抢抓建设海绵城市的发展机遇,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浴火重生。

  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分别致辞,表示将秉承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一如既往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更高维度、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与国内外朋友一起共享新机遇、共创新未来。

  据了解,中国海绵城市国际交流大会是国内外水环境、绿色基础设施和海绵城市建设领域智库咨询、成果展示、技术推广、案例共享、经验交流以及协同合作的专业性平台,已成为全国工商联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品牌。

关键词:海绵城市,樊友山,聂瑞平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