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北省护理管理者能力提升项目保定培训班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帅真 孙宇 刘鑫鹏
2019-10-22 18:44:00
分享:

河北省护理管理者能力提升项目保定市培训班开班。这是开班仪式现场。 刘帅真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帅真 孙宇 见习记者刘鑫鹏)10月22日,河北省护理管理者能力提升项目保定市培训班开班。来自保定市68家医疗机构的656名护理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河北省护理管理者能力提升项目已先后走进我省多地开展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培训,提升护理管理者综合素质水平,进而夯实全省护理人才队伍建设。    

  “护理事业是发展的职业,是传承的职业。”在开班仪式现场,河北省护理学会秘书长康琳介绍,护理事业要求护理人员须立足岗位,不断提升,才能够展望未来。同时,护理人员应在思想上不断追求进步,将优良的护理事业、护理团队不断推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护理服务。

河北省护理管理者能力提升项目保定市培训班开班。这是保定市护理学会理事长王清芬主持开班仪式。 刘帅真 摄

  在此次培训班上,河北省护理学会秘书长康琳,河北省护理学会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委、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健康学院主任王静,河北省护理学会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北省人民医院质控办主任田溢卿等专家,分别就“如何设计并落实护士培训工作”“护理安全管理”“如何创建高效的护理团队,提升领导执行能力”及“血管通路装置的评估与选择”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据保定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市第一中心医院院长助理王清芬介绍,在国家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保定市护理学会以护理管理理念为先导,通过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借助先进的经验技术,重点打造和实施了保定护理品牌建设,极大地推进了护理事业朝着专科化、特色化的方向全面发展。在此过程中,也为患者提供了优质的护理照护服务。自2003年起,该学会已连续多年被河北省护理学会评为“优秀学会”。

关键词:保定,护理管理者,能力提升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