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画说雄安”保定展开幕 展期1个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晓满
2019-10-18 17:55: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 王晓满)10月18日上午,“描绘雄安美术作品国内巡展历史卷——画说雄安”保定展在保定市博物馆开幕。中国艺术研究院文学院院长莫言,中国美协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里为画展开幕发来贺信。

  开幕式现场。 见习记者王晓满 摄 

  据了解,“描绘雄安美术作品国内巡展”分为雄安历史篇、现在篇和未来篇三部分内容。本次画展主要展现的是“雄安历史篇”内容,集中展出了李增敏、孟庆占、洪潮、汉风、王稳苓等当代艺术家的作品93幅,主要描绘了雄安新区的历史风貌、自然地理、名胜古迹等内容。作品极具地域特色和时代特征。

  书画爱好者参观画展。 见习记者王晓满 摄 

  据了解,“描绘雄安美术作品国内巡展”已于2018年12月6日在山东省文化馆完成了首展。保定为巡展第二站,展期为一个月。后期,巡展还将在石家庄美术馆、天津宝坻书画院美术馆、北京国子监美术馆、雄安新区等地陆续展出。

关键词:保定,画展,开幕责任编辑:王晓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