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国网保定清苑供电公司开展客户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志平 范晓光
2019-10-09 23:01:4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祖志平 范晓光)近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完成2019年度15家重要客户、双电源客户、直调客户的70名电气运行人员集中培训考试工作。

  重要客户、双电源客户、直调客户的自管设备安全运行直接关系到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对此,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通过走访客户发现,部分客户电气运行人员操作技能水平参差不齐,遇到紧急故障或突发停电时应变能力不足,易发生误操作,造成人员伤害、设备损坏,甚至进一步影响全区电力配网安全。针对这一情况,该公司结合正在开展的秋季检修预试工作,举办全区重要客户、双电源客户、直调客户电力专业技能培训班,集中为客户电气运行人员“充电”。

  通过开展本次培训,增强了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和电气运行人员的专业技能,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国网,培训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