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清苑区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服务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志平 宋林蒲
2019-08-23 19:59:44
分享:

  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员工在白团小学对学校用电设施进行检查维护。宋林蒲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祖志平 宋林蒲)新学期即将拉开序幕,为保障学校用电安全,营造温馨安全的校园氛围,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8月中旬开始,组织多支供电服务小分队,深入全区中小学校,对学校的用电设施和校园内配电线路进行专项检查和维护,为辖区内中小学校备好开学第一课。

  该公司供电服务小分队深入辖区内中小学校进行走访,详细了解学校的用电状况,重点对校内的配电线路和用电设施开展“地毯式”排查,及时消除绝缘线路老化、电气开关、漏电保护器、电插头损坏等安全隐患,并督促指导学校加强安全用电管理。

  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员工在白团小学对学校用电设施进行检查维护。宋林蒲 摄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为10所学校开展检查活动,处理安全隐患23处,维修和更换各类开关35个。

关键词:保定,供电,安全服务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