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振奋人心 鼓舞干劲 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国庆盛典在保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19-10-01 18:45:43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 刘鑫鹏)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保定市各界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直播实况,并通过多种方式,交流收听收看直播的激动心情,抒发自豪与感慨,祝福伟大的祖国。

  保定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全体指战员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国庆70周年阅兵式等活动直播实况。 赵天铭 摄

  当日上午,保定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全体指战员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该支队支队长胥明智说:“观看完直播后,心情十分激动,也无比自豪。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推进消防救援事业,向着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梦想进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保定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周春光 肖建军 摄

  保定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办公室科员屈四虎在参加完该委组织的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后,激动地说:“认真观看完大会实况,我受到了特别大的触动。作为伟大祖国的一员,我今后将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践行承诺,牢记初心和使命,为伟大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保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主任赵云耕告诉记者:“今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为军容整齐的国家柱石、科技先进的大国重器而自豪,为体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载歌载舞的群众方阵而由衷高兴。70年的奋斗历程告诉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党的领导。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党员教师,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绝不辜负这伟大的新时代!”

  在观看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后,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东院妇产科党支部书记陈丽百感交集。“我们感叹发展,感慨过去,更要珍惜现在。我一定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努力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她说,作为一名从军队医院转业的干部,当看到英姿飒爽的队伍铿锵有力地行进,内心激动澎湃,70年的峥嵘岁月铸就了祖国今天的伟业。

关键词:保定,国庆,反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