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一学校为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最高获奖1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雅鑫 刘鑫鹏
2019-09-30 19:46:26
分享:

表彰大会现场。 刘雅鑫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雅鑫 见习记者刘鑫鹏)9月29日上午10时许,“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保定东方双语学校举行表彰大会,对该校在亚洲和全国获奖的25名小学生颁发奖学金,最高金额10000元。

  据了解,保定东方双语学校的葛郡哲同学获得奖学金10000元。他在“第13届WMO世界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亚洲精英赛”中荣获了亚洲金奖。保定市仅此1枚金奖。

  该校学生孟沪获得了校级8000元奖学金。他不仅在“第13届WMO世界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亚洲精英赛”中获得亚洲银奖,同时在全国数学大赛中,跨年级参赛,获全国金奖。

  据保定东方双语学校小学部负责人介绍,该校想通过此次表彰,鼓励所有学子以获奖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争创一流,以自己的汗水赢得热烈的掌声,以自己的努力赢得更多的佳绩。

  获奖学生的家长表示,他们深深认同学校“让每块金子闪闪发光”的教育理念,感谢学校提供了更高的平台和更多的机会,感动于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并且对东方双语学校近年来的成就和自主学习的教育方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关键词:保定,奖学金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