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召开“清朗·燕赵净网2019”执法联席会议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27 14:56:40
分享:

  9月26日上午,保定市召开“清朗·燕赵净网2019”保定专项行动推进会暨保定市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执法协调机制2019年联席会议,旨在进一步巩固网络治理成果,推进互联网管理执法协调联动。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杨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保定市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交通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保定银保监分局、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市直新闻网站和长城网保定频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通过对全市属地网站进行摸排,依法查处关停违法违规网站2家,清理违法违规有害信息700余条,共侦破相关净网案件16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87人。各地各部门各尽其职,有力推进了“保定净网”工作,为营造全市清朗网络空间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网络管理工作的认识,尽职尽责,从严把握;以创新精神用改革的方法来理顺和完成网络管理工作;把中央和省委的精神与保定市实际工作结合好;统筹协同完成网络管理工作任务;把网络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严。

关键词:保定,净网,会议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