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全国劳模郭娜将应邀赴京参加国庆观礼活动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26 17:15:02
分享:

  全国劳动模范郭娜将应邀进京,作为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参加国庆观礼活动。9月25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惠欣与郭娜进行交流。

  王惠欣对郭娜作为劳模代表参加国庆观礼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邀请各界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参加观礼,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劳动模范的高度重视。郭娜赴京参加国庆观礼,是对郭娜本人和郭娜陆地航空班工作的充分肯定,不仅是个人的光荣,更是保定各级劳模先进人物的光荣。王惠欣希望,郭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在观礼活动中,严格落实全国总工会要求,充分展示保定人民和保定新时代工人风采。同时,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努力为推动保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娜表示,感谢党和各级工会组织多年来对郭娜陆地航空班的关心和支持,一定不辜负保定人民的期望,以最佳的状态展示好保定形象和劳模风采。

  郭娜现任保运集团保定汽车总站站长、党总支副书记,曾任郭娜陆地航空班第一任班长,是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代表,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保定,劳模,国庆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