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颂歌音乐会唱响古城保定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26 17:15:02
分享:

  9月25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定颂歌音乐会在关汉卿大剧院举行。

  保定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卢少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霞,市政府领导肖占乐,副市长杨伟坤与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由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旨在用优美的旋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深化全市爱党爱国和爱家乡教育,展现各族干部群众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整场演出分为解放、改革、筑梦三部分。当日下午3时许,音乐会在宏伟庄严的《红旗颂》交响乐中拉开序幕,《怒吼吧,黄河》《歌唱二小放牛郎》《地道战》《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等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将观众带回到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在希望的田野上》《祖国颂》等经典曲目,热情讴歌了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不忘初心》等歌曲展现了新时代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接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演出现场,一个个铿锵有力的音符、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让观众心潮澎湃。大家伴着明快的节奏,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俨然一片红色海洋。音乐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幕。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