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杨文堂:持之以恒抓作风 强化整治筑防线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27 14:56:40
分享:

  9月26日,保定市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就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保定市委秘书长杨文堂指出,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是党中央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的重要体现,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通过专项整治、集中清理,强化源头治理,设立制度防线,完善制度体系,全面推动作风转变。

  杨文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从严从实抓好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对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列举的四方面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持续明查暗访,坚持精准问责;注重典型宣传,不定期公开通报典型问题,使广大干部引为镜鉴、警钟长鸣;强化组织保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找准切入点,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效果。

关键词:保定,作风,整治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