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交警加大警力部署助力中考 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峰 李刚
2019-06-21 11:53:57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高峰 记者李刚))6月21日至22日,为保障2019年保定市中考顺利进行,公安交警对考点门前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疏导。

  今年中考,保定市主城区共有9个考点,分别是:保定一中(三丰中路45号)、保定市莲池区职教中心(裕华东路102号)、保定三中(五四东路72号)、保定外国语学校(七一东路2761号)、保定市职教中心(百花路113号)、保定二中(天威中路351号)、保定美术中学(天鹅中路)、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北校区(复兴中路复兴苑北侧普育路1号)、保定七中(七一西路72号)。

  中考期间,公安交警对每个考点门前及周边有关路段交通疏导,保障道路通畅,考试时段禁止鸣笛。公安交警将加大警力部署,加强考点路段交通疏导,引导车辆安全有序通过,确保接送孩子的车辆顺利到达。

  公安交警在每个考点及附近路段都部署了足够警力和警车,疏导交通,防止人员在考点周围聚集,以及过往车辆产生噪音影响考试答题,确保考点所在路段安全、安静、畅通。公安交警已备好清障车,负责及时清理各考点及周边道路事故现场、路阻路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与此同时,公安交警为丢失或未带证件的考生提供应急服务,全力帮助考生排忧解难。遇有考生紧急情况,公安交警将给予帮助解决困难,保障考生按时到达考场。

关键词:保定,交警,中考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