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警方“远程”查处故意遮挡号牌违法大货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峰 李刚
2019-06-05 09:47:16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高峰 记者李刚)日前,保定公安交警通过数据分析,“远程”查处故意遮挡号牌违法车辆,系统自动快速研判车辆真实号牌,无论白天与夜间实现了对违法车辆24小时的全天候高效率查处。

故意遮挡号牌违法车辆。 警方供图

通过数据系统分析比对,迅速锁定其真实号牌。 警方供图

  5月30日17:09,保定市西三环自北向南行驶来一辆红色解放牌黄牌照大货车。当其行驶至西三环与江城路交叉口时,该车驾驶人突然靠边停车,下车后驾驶人将一白色纸片覆盖在其车辆前牌照的后几位上,仅仅露出冀FN5。而他遮挡号牌这一过程,恰巧被警方的摄像头完全记录了下来。随后,公安交警通过数据系统分析比对,迅速锁定其真实号牌。

  目前,警方已对违法车辆开出罚单,因其故意遮挡号牌,被警方依法处以一次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关键词:保定,交警,遮挡号牌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