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首届徒步大会将于10月在京西百渡度假区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9-09-23 19:01:27
分享:

发布会现场。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李艮春)9月23日,记者从2019哈弗杯•保定首届(京西百渡)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活动将于10月13日、20日、27日分别在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的涞源、涞水、易县分会场举办。活动报名工作在发布会现场正式启动。

  本届徒步大会由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保定文发集团”)主办,河北领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哈弗SUV为总冠名商,旨在推介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和生态优势,提升京西百渡旅游休闲度假区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拓展文体旅融合发展空间,同时助力体育、旅游、文化产业深入融合发展,推动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据了解,本届徒步大会以“徒步京西百渡•乐享健康生活”为主题,分别在涞源、涞水、易县举行,设有5公里亲子组、10公里专业组、20公里达人组三个组别。活动不以竞技为目的,旨在打造全民健身运动风潮,各分站设有个人和团体多个奖项。

  本届大会主办方表示,徒步大会作为城市形象、文化旅游、体育运动三者合一的品牌活动深受群众喜爱。保定文发集团将通过近、中、远期规划实现活动组织、基础设施、服务接待能力与国际接轨,并将每年举办一届该活动,将其打造成一项常规性的、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体育活动,让健身徒步运动走向全民,推进体育、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

  据了解,本届徒步大会报名工作于9月23日正式启动。市民可通过微信平台、现场报名(保定市东风中路1759号河北银行10楼)、电话报名(0312-3012320)多种方式进行报名及查询线路信息等事项。

关键词:保定,徒步大会,举办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