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举办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书广 王晓满
2019-09-22 18:04:15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马书广 见习记者王晓满)9月20日,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举办以“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歌咏晚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保定企业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保定企业使命担当,展示保定企业新时代风貌。

  演唱队伍表现出良好风貌。 见习记者王晓满 摄

  当日,歌咏晚会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咱们工人有力量》《中国的月亮》等一首首歌曲传递着各个企业对祖国的热爱,表达着对祖国新时代的赞美。由退役军人表演的大合唱《强军战歌》激情澎湃、振奋人心,把晚会氛围推向高潮。晚会在歌曲《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现场观众挥舞红旗与舞台互动。 见习记者王晓满 摄

  据了解,此次晚会以演唱爱国歌曲为载体,各个企业队伍将一首首慷慨激昂、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用奋进嘹亮的歌声向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现场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行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建设大美保定、和谐保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保定,歌咏,晚会责任编辑:王晓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