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共青团保定市第十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23 19:01:27
分享:

  9月20日下午,共青团保定市第十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保定市委副书记闫继红出席并讲话。会上选举何会岭为共青团保定市第十九届委员会书记,选举杨树林、阮玉、方芳、范娟(挂职)、闫小兵(兼职)、林艳东(兼职)为副书记。

  闫继红代表市委对团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指出,新一届团市委承载着市委、市政府的高度信任和殷切希望,承载着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青春梦想和不懈追求,更肩负着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和光荣责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主动投入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

  闫继红要求,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和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在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大势中找准工作着力点,在团结引领青年上作硬功,在联系服务青年上作实功,在鼓励青年干事创业上作苦功,激励广大青年为新时代建功立业;把准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政治引领,发扬斗争精神,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用青春和智慧推动保定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的进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关键词:共青团,保定,会议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