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全国儿童健康知识公益讲座走进保定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19 14:19:28
分享:

  “孩子的健康行为要从娃娃抓起,只有帮助孩子养成好习惯,打造健康身心,培养良好的社会适应力,才能托起孩子美好的明天。”9月17日,全国儿童健康知识进家庭进社区公益讲座走进莲池区西高社区和高新区茗畅园社区,500多名儿童家长聆听讲座。

  讲座由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中国女医师协会主办,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市妇联承办。活动邀请了中国女医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中国女医师协会健康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任在晋作儿童健康教育专题讲座,中国女医师协会儿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儿科主任医师齐建光作儿童疾病预防专题讲座。

  讲座图文并茂、深入浅出,通过分析现状、讲解成因、现场提问等多种形式,向大家介绍了科学的儿童健康观念,传授了儿童健康知识和儿童疾病预防的基本方法和技巧。讲座现场,儿童家长就关心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受益匪浅,丰富了儿童疾病预防知识,传播了科学的健康教育理念,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感觉意犹未尽,希望专家能多来“传经送宝”。

关键词:儿童,健康,讲座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