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高阳县开展中医“六进”活动 弘扬中医药文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瀰 张祥生 周绍谦
2019-09-17 17:32:14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杨瀰 张祥生 见习记者周绍谦)近日,高阳县组织多名县中医专家开展了中医进社区公益活动,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普及中医药知识,进一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中医药医疗保健知识和科普文化需求。

  活动期间,在该县染厂社区,中医专家们结合秋季节气特点开展了中医养生保健指导、义诊咨询等多种形式的中医药健康服务活动,普及中医“治未病”理念,传播中医药养生保健基本理念、知识和技能,展示中医药的悠久历史和良好疗效。除此之外,中医专家们还在现场进行了中医药政策咨询,并将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对中医药政策法规及发展成就进行了广泛宣传。

  据了解,今年以来,高阳县本着造福百姓,服务群众,保障健康的宗旨,开展了“名中医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敬老院大型公益活动”,通过公益活动的全面实施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医医疗、保健、康复的需求。截至目前,该县累计1800余名群众参与了中医义诊活动,发放中医药健康知识手册1200余份。

关键词:高阳,中医药,文化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