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学习强国”霓虹灯闪耀古城保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刘亚丹
2019-09-17 15:06:00
分享:

“学习强国”霓虹灯在古城保定的地标建筑茂业百货大楼上点亮。 吴战平 摄

  长城网保定讯(刘鑫鹏 刘亚丹)9月16日晚20时许,“学习强国”霓虹灯在保定市茂业百货大楼点亮。绚烂多彩的灯光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这是保定市在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中的一个创新举措。自9月12日起,直至10月7日,每晚20时至21时30分,“学习强国”都将在这座古城的地标建筑上点亮。

“学习强国”霓虹灯在古城保定的地标建筑茂业百货大楼上点亮。 刘立宝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座楼体的霓虹灯巧妙采用三色交叉渐变设计,以中国红为底色,闪烁“学习强国”四个大字。接着,“学习强国”字体在银河一般的蔚蓝色映衬下,在“和平鸽”的翱翔中熠熠生辉。只见“学习强国”与光芒四射的天安门华表图像交相辉映,展现出一幅与祖国七十年华诞共辉煌的蓬勃映像。

  “这种宣传方式新颖而有效,流光溢彩的灯光画面也能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以及对‘学习强国’的直接感悟。”在现场,保定市民刘女士边说边掏出手机拍摄照片发送到朋友圈。

  记者从保定市委宣传部获悉,让“‘学习强国’霓虹灯闪耀古城”之举,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向社会层面的宣传推广力度,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运用推广“学习强国”积极性,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学习强国,保定,推广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