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中秋佳节前夕 爱心企业给保定六所小学送月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9-12 13:59:35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 王日成)9月11日,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两家爱心企业来到阜平县、唐县及顺平县,为6所小学的学生及教师送上910盒爱心月饼,在中秋节前致以节日的问候。

  11日10时许,完美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保定市稻香村食品公司代表驱车来到保定市阜平县光城村,与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及该局驻村工作组成员进行座谈,了解工作组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工作人员。

完美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代表为学生分发爱心月饼。 见习记者王日成 摄

  随后,保定市市场监管局与保定市稻香村食品公司陆续前往阜平县光城村、半沟村、小花沟村,唐县北鲍水村小学,为学校的师生分发爱心月饼;完美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前往阜平县细沟村完美希望小学、顺平县西委村中山完美希望小学,为在校学生及教师分发爱心月饼。

  在顺平县西委村中山完美希望小学,该校学生队列整齐,依次从完美公司河北分公司代表张伟红手中接过爱心月饼。随后,张伟红为该校一年级学生孙瑞杰切开月饼。“好吃,头一次吃蛋黄馅的月饼。”孙瑞杰高兴地说。

手拿爱心月饼的孙瑞杰。 见习记者王日成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6所小学分发爱心月饼910盒,价值44590元。其中,完美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分发月饼价值近3万元。此外,作为该公司捐建的两所希望小学,完美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每年都会为细沟村完美希望小学、西委村中山完美希望小学师生送上桌椅等物资。

关键词:保定,希望小学,爱心月饼,中秋节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