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易县绘70米书画长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宿雅男 王日成
2019-09-16 17:36:04
分享:

书画家们现场创作的70米书画长卷。 通讯员宿雅男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宿雅男 见习记者王日成)9月15日,易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数十名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现场创作了70米书画长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次书画展以“祖国颂 时代情”为主题,共分为“名家荟萃 翰墨飘香”“悠久历史 灿烂文化”“雄鸡昂首 屹立东方”“改革开放 灿烂文化”“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五个部分展出,共遴选出70幅书画精品参展,其中包括10余名省、市书画家的作品。

  活动现场,数十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创作了70米书画长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四十余名身穿传统服饰的书画爱好者还现场创作书画作品,以笔墨共同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展览由易县县委宣传部主办,易县“学习强国”领导小组办公室、易县县委网信办、易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易县书法家协会、易县文化馆等相关单位协办。

关键词:易县,献礼,书画展,书法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