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公安交警开展网约车交通安全专项培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秋媚
2019-08-22 15:47:2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白秋媚)近日,保定市公安交警一大队在保定长城汽车售后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保定公安交警交通安全专项培训”的活动。100余名网约车司机参加了培训。

  活动现场,一大队民警王耀行以“安全出行”为主题,与欧了约车司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简要介绍了交通事故概况,通过运用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分析讲解了未系安全带、酒后驾驶、超速驾驶、疲劳驾驶、不按规定使用灯光、不按规定让行等几种常见的容易引起交通事故的违法行为,详细讲解了无证驾驶、酒驾、醉驾、毒驾、准驾不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标准,让欧了约车驾驶员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和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

  讲解中,王耀行还告诫驾驶员开车时要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真正做到理性行车、规范行车、安全行车、文明行车,提高保定网约车行业的整体形象。

关键词:网约车,交通,安全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