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竞秀区举办首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明 李刚
2019-06-28 12:43:2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明 记者李刚)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总结全区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效经验,检验学习成果,发掘和树立学习典型,在全区持续掀起推广使用学习平台热潮,6月27日,由保定市竞秀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和保定电视台联合举办的首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进入总决赛阶段。经过初赛和预赛,来自全区的8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加最终角逐。

竞赛现场。 李明 摄

  据了解,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方式竞赛,试题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答题等各数据库随机抽取,涵盖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精准扶贫、“一带一路”等。

竞赛现场。 李明 摄

  获得第一名的竞秀区税务局代表孙莉表示,将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和应用,在思想上对政治理论学习有更深的认识,在行动上再次掀起学习热潮,从而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跟上新时代,开辟新思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聚干事创业思想共识。

颁奖现场。 李明 摄

关键词:保定,学习强国,竞赛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