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易县开展“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宿雅男
2019-06-17 11:29:46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宿雅男)6月17日,易县举行“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来自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的百余名代表到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宿雅男 摄

  2019年是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防范非法集资推进工作会议精神,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宣传车、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县金融办、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教育和体育局、建行、联社等重点职能部门分别设置了咨询台,当天共发放各类非法集资宣传材料10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受到群众广泛欢迎。

关键词:保定,易县,非法集资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