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易县妇联到山区小学开展庆祝“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称心 宿雅男 李刚
2019-05-31 13:35:25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称心 宿雅男 记者李刚)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易县妇联带着对山区孩子的特别关爱,来到易县深山区牛岗乡中心小学,看望中心小学及骆驼峪幼儿园的孩子们,并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精美礼物,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园丁致以诚挚的问候。

易县妇联慰问深山区牛岗乡中心小学师生。 李婷婷 摄

  易县妇联、教育局、牛岗中心小学及骆驼峪幼儿园教学点部分教职员工和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易县妇联共向牛岗乡中心小学及骆驼峪幼儿园捐赠图书248册,跳棋、魔方等益智类玩具10余种,幼儿体育用品22件,共计价值7000元,以帮助改善山区学校教学条件,丰富孩子的课余生活。捐赠仪式后,牛岗中心小学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大家表演了舞蹈、跆拳道等小节目,用欢歌笑语迎接自己的节日。

舞蹈表演。 李婷婷 摄

  易县妇联主席许新明表示,要持续做好山区儿童的帮扶活动,让爱一直延续下去。

关键词:保定,易县,六一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