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易县办文旅融合发展培训班助力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英华
2019-05-10 20:08:52
分享:

易县举办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培训班现场。 冯英华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冯英华 记者李刚)为推动全县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促进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5月9日,易县举办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培训班,邀请知名专家梁勇教授现场授课。清西陵管委会、狼牙山管委会、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以及西陵镇、梁格庄镇等16个重点旅游乡镇及部分旅游企业的负责人共计百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梁勇教授紧紧围绕易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实际,以《易县历史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为题,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切实剖析了易县文旅融合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并提出了相关合理化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受益匪浅。通过培训,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拓展了视野,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对如何加快文旅融合步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据悉,易县于2016年被列入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在工作推进中,易县按照“党委统揽、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要求,“一把手”主抓、“一盘棋”作战、“一竿子”到底,全县抓旅游、全员干旅游、全年搞旅游,积极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文旅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成效进一步彰显。今年5月1日至3日,全县接待游客达46.7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关键词:保定,易县,培训班责任编辑:李艮春